党委统战部
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人大政协|人物风采|学习园地|建言献策|下载专区|武汉侨校展览馆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统战动态>>正文
“情暖人心 踔厉奋发”校民盟新春慰问老盟员
2024-02-29 14:41  

本网讯(通讯员 张成军)岁寒送暖,情暖夕阳。在甲辰龙年春节之际,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委陈波、副主委张成军、范蓓一行5人走访慰问了的退休老盟员,送去校民盟委员会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看望慰问中,陈波主委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促进学校民盟发展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新年快乐,同时就如何推进新工科、信息学科建设、推动学校民盟各项事业向更高水平跃升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波主委同时还向退休老盟员们通报了省两会、校党委三届第八次全体会议精神,介绍了过去一年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老盟员们对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组织的关心、慰问以及长期以来对退休老盟员工作的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的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做到离岗不离盟,退休不褪色,同时祝愿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的工作越来越出彩。

一枝一叶总关情,一点一滴见初心。春节期间开展集中走访慰问,将暖心慰问与爱心帮扶相结合,把党的温暖和学校民盟组织的关怀及时传递给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是民盟组织的一项优良传统。

                                         审稿人:卢宜青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西北区3号楼411室  邮编:430205  邮箱:dwtzb@w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