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人大政协|人物风采|学习园地|建言献策|下载专区|武汉侨校展览馆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统战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年终交流评比会暨2024统战系统“同心·情”新春联欢会
2024-01-09 08:20  


(通讯员王敏)元月4日下午,学在外语学院315多媒体活动室举办了2023年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年终交流评比会暨2024统战系统“同心·情”新年联欢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吴云韬、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宜青、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史红杰、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赵小硕、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曾颖、校团委副书记邓欢和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担任。李志旭总结讲话。

 

旭表示2023年学统战工作在全校各有关单位和全体统战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加强政治引领、强化制度建设、坚持围绕中心、努力守创新,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他指出,每年一次的交流评比是各统战基层组织进行经验交流和工作借鉴的重要平台,也是学校提升统战工作水平的重要措施。他希望2024年各组织要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领会,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要努力发挥统战成员智力优势,围绕湖北省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展目标,建良言、良策、实招。

 

上学校4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3个统战团体负责分别就2023年本组织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等方面PPT形式进行汇报,使参会人员深受启发。

 

   评比会后,2024统战系统“同心·情”新年联欢会在大家翘盼当中拉开帷幕,整场联欢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涵盖快板、诗朗诵、独唱、成语接龙、知识问答等内容,展现了学校统战成员团结一心、乐观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班子成员和部分成员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审稿人:卢宜青

                                     供图: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西北区3号楼411室  邮编:430205  邮箱:dwtzb@w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