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人大政协|人物风采|学习园地|建言献策|下载专区|武汉侨校展览馆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统战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23-11-21 14:21  


 

(通讯员汪琳、王敏)11月16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学校教育教学综合楼202召开。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宜青、办公室主任王敏、第二届知联会会长会全体成员以及知联会理事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知联会会长吴江渝主持。

 

卢宜青在会上发言时强调,校知联会要以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契机,带领全体会员加强思想政治引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组织各类活动并创建出活动品牌,真正使知联会组织起来活跃起来;要努力发挥优势,争当助力发展的生力军,建言献策的智囊团,为湖北省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吴江渝带领全体理事会成员学习了石泰峰、宁咏在湖北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并介绍了2023年校知联会的工作进展。分析了知联会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就知联会的建设需要,进一步规划了2024年工作重点。

 

会上,校知联会副会长王利恒、秘书长奚江波分别分享了自己在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以及洪湖党校的学习心得。二位老师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交流了对知联会和统战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立足教师岗位,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

审稿人:卢宜青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西北区3号楼411室  邮编:430205  邮箱:dwtzb@w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