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人大政协|人物风采|学习园地|建言献策|下载专区|武汉侨校展览馆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统战动态>>正文
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胡仲军来校调研
2023-10-27 10:16  


(通讯员 柯少林、王敏)10月24日,全国政协委员、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胡仲军一行到学校调研,重点就民进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发展及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进行交流座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存文,副校长、民进会员姚槐应出席会议。

 

胡仲军在座谈会上讲话,对学党委给予民进省委会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校民进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并就支部今后工作提希望:一是要继续加强组织发展工,吸一批基础好、有潜力、相对年轻的优秀人才,不断促进组织肌体的新陈代谢二是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断提高立足本职、双岗建功本领,争当一流教师、争创一流支部,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贡献;三是要加强宣传工作,时总结工作经验,宣传好优秀典型和先进事迹,断扩大组织影响力。

 

 

上,王存文对胡仲军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委会长期以来学校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王存文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统战工作和支持民主党派工作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交流了党外干部的培养使用等工作。他希望学民进支部在上级组织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全体会员加强理论武装,积极发挥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校民进支部主委刘飞平代表支部汇报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努力岗建功加强身建设等方面工的情况,并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未来工作做出了规划和展望。

 

 

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席周建元、秘书长张琼、组织部负责人范焕军,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宜青统战部办公室主任王敏,校民进支部副主委陈相柏、委员陈显友、柯少林等也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审稿人:卢宜青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西北区3号楼411室  邮编:430205  邮箱:dwtzb@w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