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人大政协|人物风采|学习园地|建言献策|下载专区|武汉侨校展览馆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统战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委员会会议
2022-10-26 10:58  

 

(通讯员王敏)10月25日,校统一战线工作委员会会议在教育教学综合楼21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统一战线工作委员会主任程幼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涛、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陈君、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左辉做了工作交流发言,学生工作部部长吕容涛和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宜青分别汇报了学校学生民族工作、学校宗教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步统战工作。

程幼金指出,统战工作的本质要求是大团结大联合,解决的就是人心和力量问题。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工大所需与统战能为、国家所系与统战所长结合起来,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高质量做好学校统战工作,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汇聚建校50周年来的各方智慧和力量,推动新时代学校统战工作走在前、开新局。

程幼金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各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对统战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并从学思践悟,准确理解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奋发有为,在服务中心大局中进一步彰显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和构建学校统战工作新格局,实现统战工作取得新突破三个方面下功夫,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发挥统一战线服务学校中心的优势和作用,谋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卢宜青

供 图:封学雄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西北区3号楼411室  邮编:430205  邮箱:dwtzb@w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