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人大政协|人物风采|学习园地|建言献策|下载专区|武汉侨校展览馆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统战动态>>正文
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2022-10-15 10:46  

 

本网讯(通讯员张成军 王敏)10月14日下午,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2022年工作会议在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张成军主持,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宜青出席会议,部分盟员出席了本次线下会议。

会上,陈波代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工作情况,他强调,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是民主党派的社会职能,希望各位盟员能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专长积极提出有益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群策群力来共同完成好本年度的调研工作任务。

老盟员孙家寿教授与大家分享“有为才会有位”的体会,希望全体盟员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真抓实干,积极参与盟务活动,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为新盟员叶玉举办了入会仪式,并颁发了盟员证。

卢宜青对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2021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盟员们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对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2022年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导,切实把委员会建设成为自我教育的学校。二是要积极发挥“双岗建功”的作用,在做好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的同时,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工作。三是要站稳政治立场,在复杂的国际和国内环境中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强化政治定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身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得到了省民盟、校党委及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将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民盟事业和湖北经济社会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审稿:卢宜青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西北区3号楼411室  邮编:430205  邮箱:dwtzb@w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