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人大政协|人物风采|学习园地|建言献策|下载专区|武汉侨校展览馆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统战动态>>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民主党派代表参与美好生活共同缔造乡建活动
2022-09-26 13:58  

 

2022年9月21日,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民主党派代表及其团队一行20人前往江夏区乌龙泉街道幸福村膏药铺湾进行村湾微景观改造。本次改造活动由民盟武汉工程大学主委陈波带队,九三学社武汉工程大学社员张茵、致公党党员张媛等20多位师生共同参与。

本次工作坊是落实湖北省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的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工作,围绕进一步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充分发挥群众共同改善乡村人居住环境,缔造乡村美丽未来、推动乡村全面发展、振兴促进乡村风貌大变化,提高村庄影响力。

在村支书的带领下,老师和同学们一同深入幸福村村内,通过实地勘察和走访,来深入了解村内的环境和状况、汲取当地村民的需求,为之后的设计改造做好前期准备。

在了解完村内的环境状况后,在交流过程中,我们了解到了许多村民们现在所面临的问题,这些问题也是后续设计改造时所需要考虑的重点。

整个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一同与村民实地勘察情况,对改造地进行实地测量和记录,以便进行后续的设计改造。老师们与村支书的热烈讨论、与村民们的交流谈心,将他们最希望呈现的场景展现出来,有助于将村内的人文和自然景观合二为一,将美好定格,通过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加入到幸福村工作坊中。

审稿人:卢宜青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西北区3号楼411室  邮编:430205  邮箱:dwtzb@w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