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人大政协|人物风采|学习园地|建言献策|下载专区|武汉侨校展览馆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统战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统战系统联合中心组学习暨情况通报会推进下半年工作
2022-09-30 14:12  

 

(通讯员王敏)9月30日,学校统战系统联合中心组学习暨情况通报会在教育教学综合楼704召开。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吴云韬主持会议,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宜青、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金领、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政协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吴云韬指出,今年是政治年,以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开展好下半年统一战线工作。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一是要将理论学习放在第一位,带头学、及时学、跟进学,用理论上的清醒涵养政治上的坚定。二是要持续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用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提升组织力、凝聚力、向心力,用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的日常运行体现政治组织的政治本色。三是要保持清醒头脑,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严格按照上级精神和学校做好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确保学校校园安全。

卢宜青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介绍了下半年统战工作要开展的重点。

会上,王金领向与会代表通报学校上半年事业发展相关情况,从立德树人、学科建设、改革创新、政治建设这四个方面,用详实的数据,展现学校全方位的发展情况。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学校的面貌日新月异,各领域都有突破,能作为其中的一份子赶到非常自豪。

审稿人:卢宜青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西北区3号楼411室  邮编:430205  邮箱:dwtzb@w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