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人大政协|人物风采|学习园地|建言献策|下载专区|武汉侨校展览馆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统战动态>>正文
江夏区委政法委领导来校回复民进政协提案并座谈交流
2022-08-30 15:35  

 

(通讯员陈显友、王敏)8月23日上午,江夏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新峰、政治处主任李杰一行,专程到我校回复江夏区政协委员、民进湖北省社法专委会副主任、校民进支部委员陈显友教授在江夏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上提交的第186号提案的办理情况。

陈显友此次提案的题目是“关于依托武汉市高教优势,把江夏建设成国内外知名高校强区的建议”。建议江夏区充分利用高等教育资源作为城市发展的动力与后发优势,打造高等教育强区,推动科技创新跨越式发展,为武汉市乃至湖北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新动能。

罗新峰和李杰从区“十四五”规划的角度对提案进行了答复,详细回复了工作机构、工作平台、工作措施及工作保障等方面的落实情况。

陈显友对江夏区政法委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高度认可,对答复内容和工作落实表示非常满意。

会议在文科楼管理学院425会议室举行,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宜青、民进湖北省委委员、武汉工程大学支部主委刘飞平、支部委员柳翠华、柯少林等参加会议并与罗新峰一行进行了充分交流。

审稿人:卢宜青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西北区3号楼411室  邮编:430205  邮箱:dwtzb@w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