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人大政协|人物风采|学习园地|建言献策|下载专区|武汉侨校展览馆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侨联代表队参加“喜迎二十大·侨心永向党——2022年武汉城市圈侨界乒乓球联谊赛”
2022-07-07 12:31  

 

(通讯员杜蔚明)2022年7月2日至3日,由武汉市侨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侨心永向党--2022年武汉城市圈侨界乒乓球联谊赛”在武汉全民健身中心乒乓球馆隆重举行。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施政在开幕式上致辞,武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义龙宣布开赛,省侨联副主席、武汉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童赛雄主持开幕式。市政协副主席周晓琦,省侨联副主席侯继文,武汉市侨联副主席徐祥忠、孙小蓉出席开幕式。

武汉侨界乒乓球联谊赛是武汉市侨联举办多年的一项在全国侨界有知名度、影响力、凝聚力的品牌活动,今年在湖北省侨联的支持下,联谊赛的规模扩大到武汉城市圈和兄弟城市侨联,活动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今年的比赛是历年来参赛队伍和参赛人员最多的一次,也是参赛水平最高的一次,共有45支队伍和300多名选手参赛,涵盖了省侨联机关,武汉、黄石、孝感、咸宁、仙桃、天门、潜江等武汉城市圈侨联和襄阳、宜昌兄弟城市侨联,以及市区侨联、在汉高校侨联、市侨团侨社、侨资企业、香港商会等。

我校侨联派出了由7人组成的代表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彦铎出席并参加了领导组比赛。比赛中,我校的运动健儿们以饱满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激烈的竞技中,一展球技,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工大人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审稿人:卢宜青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西北区3号楼411室  邮编:430205  邮箱:dwtzb@w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