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人大政协|人物风采|学习园地|建言献策|下载专区|武汉侨校展览馆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民进支部深入社区、乡村开展“民进壹小时爱心基金”公益服务
2022-07-04 10:23  

 

(通讯员:刘飞平、柯少林、孙彩红)近日,为迎接党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和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民进湖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相关精神,民进武汉工程大学支部近期开展了一系列“民进壹小时爱心基金”为主题的社会服务,助力国家“双减”政策和乡村振兴。

 

民进湖北省委委员、武汉工程大学支部主委刘飞平带领支部委员柯少林、孙彩红分别到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佛祖岭街道佛祖岭社区D区、黄冈市罗田县白庙河镇开展“民进壹小时爱心基金”公益服务进社区活动,深入了解当地生态环境保护、社会保障与民生、社区青少年学业减负等方面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626222632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佛祖岭街道佛祖岭社区D区现场,刘飞平主委全程参与授课过程,整堂课小学生们参与积极、师生互动充分、课堂气氛活跃。

微信图片_20220629162209微信图片_20220702120850

黄冈市罗田县白庙河镇,民进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委员带领大学生志愿者们一行9人先后考察了付家庙、潘家湾、杨家庙和眠牛地村,以及当地乡村产业龙头企业罗田县外婆桥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对该镇已基本建成的乡村振兴示范村和正在规划建设的乡村振兴试点村进行了深入调研,全面了解当地生态环境保护、社会保障与民生、乡村文化建设与传统文化传承、乡村教育、农民体育健身、农业与旅游产业开发的现状和当地特色资源开发的成效,以及罗田县和该镇乡村振兴的相关规划、举措。

IMG_6071(20220628-172737)微信图片_20220629162158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为民进武汉工程大学支部积极探索校企跨界合作新模式,打造“民进壹小时基金”公益服务品牌,丰富社情民意信息及报送参政议政提案新思路奠定了良好基础。

审稿人:卢宜青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西北区3号楼411室  邮编:430205  邮箱:dwtzb@w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