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人大政协|人物风采|学习园地|建言献策|下载专区|武汉侨校展览馆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统战动态>>正文
以球会友共话情谊
2021-10-26 13:59  


 


 

(通讯员 王敏)秋风送爽、暖风和煦,2021年10月23日由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校工会和湖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联合举办的“统战杯”羽毛球联谊赛在湖北工业大学羽毛球馆拉开帷幕。

此次联谊赛,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四史”主题教育,巩固扩展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展示两校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和团队合作的精神面貌,丰富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文化体育生活,发挥凝心聚力作用,以球会友、共话情谊、加深了解。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云韬出席并参加了活动,两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统战团体成员代表以及党委统战部全体同仁、武汉工程大学校工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两校党外知识分子队员集合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致辞


 

总裁判长苏萍宣读比赛规则和赛程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云韬宣布比赛开始

由我校党外知识分子队派出的18名队员与湖北工业大学党外知识分子队伍进行友谊角逐,大赛始终在友好欢乐的气氛中进行。本次比赛共设3个项目,交流赛是两校队员分别组成男双、女双、混双七个队伍,两校对抗,采用七场两胜制,确定最终冠军。擂台赛是所有队员现场抽签,随机组成配对,最后胜者争夺擂主。

尽力跃起,不留遗憾。赛场拼搏要全力,不屈不挠是真谛。“统战杯”羽毛球联谊赛全程表现精彩,羽毛球赛不在乎动作酷或帅,输赢只是随机,友谊才能长久。

最终,交流赛双方队员战成平局,擂台赛的擂主是湖北工业大学党外知识分子队获得。

审稿人:卢宜青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西北区3号楼411室  邮编:430205  邮箱:dwtzb@w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