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人大政协|人物风采|学习园地|建言献策|下载专区|武汉侨校展览馆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统战动态>>正文
洪山区人大代表孙先明参加代表建议办理见面交流会
2020-06-02 15:55  

(通讯员王敏)2020年5月28日,洪山区文体局与洪山区人大常委会卓刀泉街人大工委、区人大代表在卓刀泉街召开代表重点建议办理见面会,卓刀泉街人大工委主任余曙红主持会议。我校洪山区人大代表孙先明,作为重点建议提出人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重点建议主办单位洪山区文体局副局长孙革新一行,首先介绍了在人大会之后,该局认真办理落实洪山区第十五届人大会第四次会议2号重点建议《关于提升伏虎山烈士陵园环境,打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建议》的情况:区政府对此重点建议高度重视,成立了由陈敏副区长任组长,各职能相关部门为成员单位的领导小组,多次研究部署,加快办理和落实建议的进度。区文体局作为主办单位,按照要求,认真分析,结合代表建议内容和实际情况,充分调研,反复酝酿,拿出了较为成熟的建议案办理工作方案。

该重点建议提出人孙先明代表在听取介绍后,他认为整个方案在深入分析建议内容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升级,旨在高标准改造伏虎山烈士陵园环境,开发爱国主义教育资源,有助于打造区内爱国主义教育的名片,对此方案他表示满意。

同时孙先明代表对于今年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建议的办理难以全面完成表示理解,但是他会继续跟踪建议的办理过程,推动该建议的办理效果,希望早日看到方案得到落实。

洪山区文体局负责同志对孙先明代表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正是有了各位代表提出好的建议和思路,相信伏虎山烈士陵园环境会为洪山区的整体环境增添一抹新绿。

(审稿人卢宜青)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西北区3号楼411室  邮编:430205  邮箱:dwtzb@w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