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人大政协|人物风采|学习园地|建言献策|下载专区|武汉侨校展览馆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统战动态>>正文
党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网络联席部务会
2020-03-09 14:28  

3月5日下午,党委统战部通过网络召开2020年第一次统战工作联席部务会。会议紧紧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动统一战线年度工作任务的落实,并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狙击战贡献力量。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宜青主持会议。校民盟主委陈波、民建主委孙先明、民进主委李昌凰、九三学社主委陈明芳、知联会会长张媛媛、侨联主席杜蔚明参加此次会议。

联席会议通报了学校统一战线人员参加疫情防控的情况并传达学习了程幼金书记和王存文校长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在疫情防控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学校师生积极应对这次疫情提供了精神上和物质上的保障。学校统一战线成员众志成城,主动作为,积极献计出力,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今后,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有序有效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继续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更好为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磅礴力量。

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纷纷发言,介绍疫情期间,各自成员情况、先进事例和典型人物。民主党派、统战团体部分负责人表示虽然身不在武汉,但是仍然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筹措物质、医疗救治、防控宣传、排忧解难等方面发挥作用、贡献力量。疫情防控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做好自身防控,主动关心成员动态。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西北区3号楼411室  邮编:430205  邮箱:dwtzb@w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