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人大政协|人物风采|学习园地|建言献策|下载专区|武汉侨校展览馆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统战动态>>正文
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召开2019年年终工作总结会及民主生活会
2020-01-02 10:59  

(通讯员王敏)12月31日,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在武昌校区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及民主生活会。支部全体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主委孙先明主持会议。

会上,孙先明主委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总结汇报了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家为支部的发展及所做出的成绩表示感谢。参加会议的会员也分别结合各自岗位,就2019年的工作情况、学习体会以及明年的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通过讨论本次会议明确了2020年支部工作的重点任务及努力方向。

随后,校民建支部委员还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支部主委孙先明带头从自身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方向等方面进行深入地自我批评,支部班子成员汪晓林、蒙柳、郝毫毫相继发言,同时还依次对他人存在的不足进行批评指正。

支部委员们一致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效果很好,质量很高,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审稿人卢宜青)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西北区3号楼411室  邮编:430205  邮箱:dwtzb@w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