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人大政协|人物风采|学习园地|建言献策|下载专区|武汉侨校展览馆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统战理论研究再获新成果
2019-12-23 16:51  

(通讯员王敏)12月11至12日,2019年湖北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第35次年会在十堰市召开。我校再次被评为2019年湖北省高校统战理论和工作实践创新成果优秀组织单位,并获2019年湖北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论文二等奖2篇,优秀奖1篇。

本次年会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中央统战部原副秘书长、干部局局长、中央统战部研究室主任、新闻发言人张献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汪海涛,十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沈学强,以及湖北部分高校领导和专家、学者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为主题开展研讨,并评选出论文一等奖5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18篇和优秀组织单位9个。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谢俊撰写的《新时代高校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创新思路研究》和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主任委员、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孙先明撰写的《关于加强高校民主党派基层支部建设的思考—以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为例》分获2019年湖北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论文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彭颜红撰写的《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要充分利用新媒体》获2019年湖北省高校理论研究论文优秀奖,谢俊老师应邀做了大会交流发言,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统战理论研究的水平。

审稿:卢宜青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西北区3号楼411室  邮编:430205  邮箱:dwtzb@w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