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人大政协|人物风采|学习园地|建言献策|下载专区|武汉侨校展览馆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统战动态>>正文
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2019-09-04 09:48  

(通讯员 胡波)9月2日,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在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陈波主委主持。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宜青同志出席会议。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根据《民盟湖北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相关部署,要求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全过程,融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于一体,整体推进,全面展开。

IMG_20190902_143337

副主委张成军传达了民盟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强调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任务是传承弘扬民盟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总要求上下功夫,立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以学习教育为着眼点,加快动员部署,传承初心之志、筑牢同心之基、恪尽履职之责,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宜青同志在会上指出,她希望民盟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认真贯彻执行上级精神,制定具体的活动实施方案并抓好落实,使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入心、入脑。

盟员们就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迫切需要,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唯一出路,民盟的前辈在新中国的建设和多党合作事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后辈盟员要接过这个接力棒,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建功立业新时代。 

(审稿人卢宜青)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西北区3号楼411室  邮编:430205  邮箱:dwtzb@w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