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人大政协|人物风采|学习园地|建言献策|下载专区|武汉侨校展览馆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统战动态>>正文
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8-28 08:53  

(通讯员孙先明)8月27日,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学校召开,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卢宜青出席会议。支部主委孙先明主持会议,全体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

卢宜青对民建支部的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校民建支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认真学习实践,巩固和谐的政党关系、更好地发挥多党合作制度效能。

支部主委孙先明传达了民建省委主委郭跃进8月25日在民建湖北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希望支部全体成员明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重要意义、目标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要牢牢把握“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巩固政治共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推进自身建设”的目标任务,增强工作整体实效;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基本原则及组织实施。

会上,支部讨论了《民建武汉工程大学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讨论稿)》,经过会议讨论,确定了实施方案正式稿。会员黄轲在会议上给大家分享了暑假期间在中共井冈山市委党校参加红色教育的感受,介绍了井冈山精神。

最后,孙先明主委要求支部会员会后认真执行支部制定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规定的内容,坚持真整改、真提高、真见效,对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和经验要及时总结,力求支部有新气象、新提高、新作为、新面貌。

(审稿人卢宜青)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西北区3号楼411室  邮编:430205  邮箱:dwtzb@w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