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人大政协|人物风采|学习园地|建言献策|下载专区|武汉侨校展览馆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统战动态>>正文
我校参加洪山区高校统战部长联席会
2019-07-03 16:15  

(通讯员王敏、李敏)7月2日,洪山辖区高校统战部长联席会在湖北中医药大学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肖敏主持。

会上,湖北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水清,副校长马俊对各位部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李筠通报了全区民族宗教工作情况,并就侨联换届工作进行商议。各高校统战部长介绍了高校开展统战工作和宗教工作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深化区高校统战部长联席会和强化宗教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肖敏指出,洪山区统一战线工作离不开辖区高校的大力支持。高校资源一直是洪山区引以自豪的优势,也是统战工作的智力“富矿”,加强与高校之间的联系交流与合作,强化辖区高校统战部长联席会议机制,实现共享互赢,对于推进洪山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提升统战工作水平有着重大的积极作用。

区委统战部班子成员还参观了湖北中医药大学独具特色的药用植物园、中药标本馆,在校方专业讲解下,了解了中药相关知识,参观过程中,相互交流,加深了彼此认识。

我校党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科员王敏同区委统战部班子成员、辖区13所省部属高校统战部长、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审稿人卢宜青)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西北区3号楼411室  邮编:430205  邮箱:dwtzb@w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