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人大政协|人物风采|学习园地|建言献策|下载专区|武汉侨校展览馆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统战动态>>正文
校侨联举行第四届换届选举会议
2019-04-29 14:32  

(通讯员杜蔚明)校侨联于2019年4月23日下午召开第四届1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侨联领导班子。

第三届侨联主席鄢国平向参加会议的委员和代表作总结报告,并介绍了新一届侨联候选人产生办法及候选人名单。本届侨联候选人是在广泛征求校内归侨侨眷意见的基础上,换届工作筹备组向出席换届会议的侨联委员及会议代表提出了主席及副主席候选人员名单。参加大会与会代表一致通过,选举杜蔚明为第四届主席,岳岚为副主席,增补罗勤和曲敏为侨联委员,调整一名现有委员。

杜蔚明代表新任侨联领导班子发言,他说,我校历届侨联领导使校侨联成为了侨眷、侨属和归侨的温馨之家,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对校党委统战部长期以来支持侨联工作表示感谢,对第三届侨联的工作和鄢国平主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校内归侨侨眷支持和参与侨联工作表示赞扬。新一届的侨联将会继续沿着“关心老侨、关注新侨、关爱未来”的工作思路,加倍努力,做好各方面的工作。

会后,杜蔚明、岳岚和曲敏看望了困难侨眷方思苞家庭,对他和家人进行了慰问,详细了解了他的困难情况,并对学生志愿者帮扶现状做了沟通联络。 

                                                                         (审稿人邱楷)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西北区3号楼411室  邮编:430205  邮箱:dwtzb@w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