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人大政协|人物风采|学习园地|建言献策|下载专区|武汉侨校展览馆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统战动态>>正文
党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与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联合学习
2019-04-26 15:44  

 

(通讯员王敏)4月26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与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联合学习在党委统战部活动室进行。统战部工作人员和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联合学习。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邱楷主持。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4月1日各民主党派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4月15日在湖北调研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有关讲话精神。邱楷同志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统战工作“七论”:“统一战线法宝论”、“最大公约数论”、“协商民主论”、“石榴籽论”、“健康政商关系论”、“民宗工作法治论”、“大统战工作格局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立足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新方位,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起点,就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

党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与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联合学习是党委统战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要举措,是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的重要实践。会前,邱楷同志简要总结了2018年学校统战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审稿人邱楷)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西北区3号楼411室  邮编:430205  邮箱:dwtzb@w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