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人大政协|人物风采|学习园地|建言献策|下载专区|武汉侨校展览馆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统战动态>>正文
校党委统战部举行“爱献做”主题活动意见征集会
2013-10-12 16:32  

10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统战部在统战活动室召开关于在全省统一战线开展“爱企业(学校、院所)、献良策、做贡献”主题活动意见稿意见征集会,广泛听取各民主党派代表、侨联代表、无党派人士对主题活动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邱楷及各民主党派代表、侨联代表、无党派人士。

为贯彻落实中发[2012]4号文件和鄂发[2012]16号文件精神,充分调动高等院校、国有企业、科研院所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加强和改进高等院校、国有企业、科研院所统战工作,更好的地服务“五个湖北”建设和高等院校、国有企业、科研院所科学发展。省委统战部决定在全省统一战线广泛开展“爱企业(学校、院所)、献良策、做贡献”(简称“爱献做”)主题活动。

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邱楷主持。他首先传达了全省统一战线开展“爱献做”活动经验推广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关于在全省统一战线开展“爱企业(学校、院所)、献良策、做贡献”主题活动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出台的背景及意义,希望与会代表们围绕意见稿内容,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开展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各民主党派代表、侨联代表、无党派人士纷纷建言献策,就意见稿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校统战部部长邱楷表示,开展“爱献做”主题活动将给党外人士提供发挥智力、贡献才干的机会与舞台,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主人翁责任感和使命感,鼓励他们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学校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学校党委统战部会将收集的意见及建议整理汇总并反馈给省委统战部,同时也将结合我校统战工作实际制定出相应的活动内容,鼓励民主党派、侨联以及无党派人士积极投身到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中去。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西北区3号楼411室  邮编:430205  邮箱:dwtzb@w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