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人大政协|人物风采|学习园地|建言献策|下载专区|武汉侨校展览馆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统战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2016年统战工作会议
2016-03-24 09:33 网络编辑 

本网讯(通讯员李国保)3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在流芳校区钟楼102统战活动室召开了2016年统战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彦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兼)邱楷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张校长对学校各民主党派、侨联、知联2015年度工作给予肯定,对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对积极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以及为学校做出的突出贡献和赢得的良好社会声誉表示感谢。张校长指出,学校党委将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基本方针,通过建机制、拓渠道、搭平台、抓队伍、强教育等措施,积极为民主党派人士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创造条件;积极支持民主党派和侨联、知联开展各项活动,努力创造良好的学习和工作条件;进一步加强对党外干部的选拔、培养和使用,为优秀党外人士脱颖而出、施展才华、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张校长希望各民主党派、侨联、知联会认真组织学习领会上级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才智,打造活动品牌,积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以及服务“五个湖北”建设建言献策,为把我校建设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邱部长简要传达了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的精神,回顾和总结了学校2015年度统战工作,对我校2016年度统战工作进行规划和部署,明确了工作目标并提出希望和建议。

会上,各统战团体对2015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6年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座谈中,各位代表纷纷发言,畅谈了工作感想和体会,从体制机制建设、人才培养、政策保障等方面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校民革、民盟、民建、民进、九三学社、致公党、侨联、知识分子联谊会等统战团体相关同志出席了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西北区3号楼411室  邮编:430205  邮箱:dwtzb@w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