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部门概况|规章制度|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人大政协|人物风采|学习园地|建言献策|下载专区|武汉侨校展览馆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统战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统战动态>>统战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2016-12-09 11:09   组织人事部 统战部

本网讯(通讯员 陈明芳)12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武昌校区科教大楼9楼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员会副主委欧阳建平、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组织部部长陈建虹,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邱楷等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我校委员会副主委林志东主持会议。

欧阳建平代表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向九三学社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他指出:九三学社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是一个结构合理、有活力的基层组织,为学校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立足本职工作,站在更高的起点和舞台上,努力学习统战理论,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加强社员之间的交流沟通,互相关心爱护和帮助;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组织建设,注重九三学社代表人士的培养,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努力弘扬科学精神,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和湖北省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田辉玉代表学校党委向九三学社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过去的五年里,九三学社武汉工程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在九三学社省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就,在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以及学校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建设等方面积极参与、建言献策,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田辉玉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按照“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广大社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切实承担起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和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的能力,在推进我校民主建设、和谐校园建设等重要工作中,发挥骨干和生力军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田辉玉表示学校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基本方针,不断加强政治领导,大力支持和帮助九三学社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按照《九三学社章程》和九三学社湖北省委的部署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其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要作用,同舟共济,为创造武汉工程大学的美好未来努力奋斗!

陈建虹宣读了《关于九三学社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

会议选举付萍、李蕾、张孝勇、陈明芳、林志东、夏新念、彭云为第二届委员会委员。陈明芳当选为主任委员,张孝勇、林志东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陈明芳代表九三学社武汉工程大学第一届委员会汇报了五年来委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委员会全体社员获得的荣誉和存在的不足之处,并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对工作进行了展望,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参政意识,丰富党派活动,增强履职能力。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换届大会。

九三学社省监督委员会范琳委员对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全过程进行了监督。

会后,新一届委员会组织了《九三学社章程》学习及“两学一跟”活动知识竞赛,以此纪念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召开。

关闭窗口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西北区3号楼411室  邮编:430205  邮箱:dwtzb@wit.edu.cn